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安首家“疯狂动物城”即将开放

2019-04-28 2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8日讯  听说泰安首家“疯狂动物城”马上开放了?是的!你没听错!为了避免大家小长假塞车,为旅游去处绞尽脑汁,5月1日-5月4日,泰安首届萌宠动物会萌兽驾到!把动物园搬进营销中心?是的,你没听错!Every Body准备好了吗?一大波萌宠如潮水般向您涌来。

  泰安碧桂园黄金时代马上被一群小家伙们“占领”了!萌宠动物乐园、宠物运动会、珍稀百鸟展、网红甜点美食、萌宠T恤手作,更惊喜的是 来!参!加!萌!宠!比!赛!

  萌宠沙龙秀:邀请您带着您的宠物参与活动。

  一等奖:萌狗幼崽一只(比熊或泰迪或金毛或拉不拉多或博美)

  二等奖:宠物洗澡月卡或700元以内宠物零食

  三等奖:宠物洗澡15次卡或500元内宠物零食

  5月1日,萌宠大作战即将开启。

  宠物运动会,萌宠驾到,轰炸全城。前方高能!萌你一脸!准备好了吗!萌宠展集齐了世界上最萌的动物。

  小香猪、孔雀、矮马、宠物兔、松鼠等。可爱网红小动物亲临现场,可爱多,圆滚滚。俨然就是一个“超级动物园”。

  百鸟争鸣,出奇不异。爱情鸟、鹦鹉、中华文鸟、八哥、黄虎皮、雀灰鸟等。几十种鸟类齐聚,盛况空前,让你零距离感受碧桂园黄金时代的鸟语花香,感受与大自然的美好。让孩子在玩乐中上一堂生动的自然课。

  精彩萌宠秀,绝对过瘾。活动当天更有丰富精彩的萌宠秀,让孩子们过足眼瘾,汪星人比赛跳绳、滚筒、钻腿。可爱萌宠们个个身怀绝技带来惊艳表演,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萌宠T恤手作,互动游戏。专属手工萌宠T恤免费带回家,和孩子一起DIY蛋糕甜点烘焙。无限欢乐!等你来耍。

  一场神奇萌宠的欢乐联盟,一次人类与动物的亲密接触,一段奇幻神秘的趣味旅行,快来携家人一起来与萌宠亲密互动吧!

  来来来!超级萌宠门票免费送啦!泰安首家“疯狂动物城”火爆开放即将萌动全城。叮咚!接下来是小碧君送福利时间,100000+门票免费大派送。免费!免费!免费!“活力汪星人 乐跑过五一”娱乐嘉年华!

  领票攻略:到访碧桂园黄金时代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88元通票2张。

  领票时间:4月29日起

  领票地点:碧桂园黄金时代营销中心

  活动开放时间:2019年5月1日-2019年5月4日

  碧桂园黄金时代

  都会芯·滨河岸·国际宽奢华宅

  140-273㎡奢阔大宅 二期新品 即将加推

  9199元/㎡起 幸福里5# 装修四室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