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暖意入怀 在郡安里拥抱幸福的记忆

2022-01-02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每逢寒凉之时,所谓幸福便是在暖和的家里,暂时放下工作的繁忙、卸下生活的担子,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或在舒适的布艺沙发、或在恣意享受冬季之美的飘窗一角、或在温暖柔软的床榻,寻一处最柔软的角落卧下,在手机中的照片中回味着过往,直到困意袭来。

  如果说最温暖的地方是家中的一方柔软,那么最能抚慰内心的地方则是照片里的每个故事,或许每个人都希望随时拥有这两份幸福,无论工作时的困境,亦或独处时的姿态,皆能在其中获得一份温情,而一个抱枕似乎可以做到一切。

  美好新岁 拥抱温暖

  1月1日,元旦之时,告别过去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欢喜、有感动、有不舍,无数难忘的故事,早已在相册里定格下那些值得被记录的时刻。而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永远定格,把它放到紧贴自己的柔软之处,则在新一年中开启着的打动内心的美好。

  在蓝城·盛华郡安里营销中心,普通的抱枕,成为记录美好记忆的纪念品,从此让暖意时刻陪伴在每个人左右。

  一个个整齐摆放的抱枕,以洁白柔软升温着冬日里的温度,温暖着每一位到访者的心窝,开启了一段充满乐趣的周末时光。现场气氛欢快而温馨,每张照片都藏着美好的心意:旅行时与名山大川的合影,印刻一段珍贵又愉快的旅程;孩子的美照,记录着他的茁壮成长;甜蜜婚纱照,留存着最浪漫的回忆,与对对方不变的爱意。

  精彩的活动连带着美好的记忆被一一珍藏,看着亲手设计的个性抱枕,到访者用笑容表达着新年的第一次欣喜与幸福的时刻。这样冬日寒夜里、拥抱怀中的专属抱枕,便是最大的温暖。

  郡安里 山湖间的中式巨著

  蓝城匠心精筑

  蓝城集团与盛华置业联袂共筑。蓝城集团截止2020年品牌价值已达226亿。至2021年5月31日,蓝城已进驻中国23个省及直辖市,营造 440个美丽家园。

  靠山面水而居

  项目山水兼得,芝田河、碧霞湖等水系环伺周边,距泰山仅约4KM项目位置海拔约188米,高于市区约58米,空气湿度高于市区约15%,,负氧离子高于城区约40倍。

  坐卧环山之路

  择址环山路北,揽尽泰安高阶资源。坐拥一线文旅、商业资源,三大主题景观段,五大景区,49个景点;方特欢乐世界、吾悦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包罗生活万象。

  国泰民丰布局

  从产品设计、产商定位、特色服务、颐养健康等维度整合优质资源,围绕“国泰民丰”四大板块进行业态布局,形成集“文、旅、商、养、娱”为一体的产业配套。

  中式低密院墅

  建面约162-255㎡中式徽派建筑风格院墅,沿袭灰墙黛瓦飞檐等中式建筑元素。下有私家庭院上有空中花园,有天有地有诗意,为当代鸿儒雅士奉上自有天地的珍贵理想之境。

  民国风美学洋房

  超低密6层民国风洋房,依循民国风建筑,结合现代建筑风格。建面约125-188㎡居住大境:大尺度空间、巨幕观山阳台、阔境会客疆域,打造舒适、优雅、高端的塔尖精神场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