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信和养生堂让胳膊疼麻肿胀患者摆脱病痛

2019-06-14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4日讯  近日,泰安市信和延生堂段春和收到一面写有 “理疗服务真周到,筋膜压揉有奇效”的感谢锦旗。原来,市民赵学俊先生胳膊疼麻肿胀多年,吃过中药,也看过西医,看是效果都不是非常好。后来,经过泰安信和延生堂段春和主任辨证治疗后,没手术没打针就已经基本康复。为了感谢段春和主任,赵先生向段春和主任赠送了一面感谢锦旗。

  诉说:多年胳膊疼麻肿胀,严重降低生活治疗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是济宁梁山县,一直在山东高速做管理工作,负责青兰高速泰安段的施工。以为内工作性质原因,常年在户外施工,身体非常劳累,在今年三月初患上了颈肩综合征,身体出现疼麻、肿胀等症状。特别是左手,症状非常明显,肿胀非常严重。特别是到了晚上,总是睡不着觉。

  出现该症状后,赵先生也找过济宁老家的按摩师进行过推拿按摩,但是因为没有做详细的疗程治疗,效果不明显。后来,来泰安工作期间,经多方打听,听说信和延生堂段春和主任,不手术不打针治疗各种颈腰椎疼痛,于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信和延生堂找到段春和主任调理身体。

  治疗:中医按摩辩证治疗,30天身体好转

  来到信和延生堂后,段春和主任通过和赵先生详细沟通,并根据赵先生描述的症状,通过看手诊、舌苔、号脉得知,赵先生是因为长期在户外工作,因受凉、劳损导致气血不足,肝肾亏虚导致的,需要综合调理。后来,段春和主任通过段式综合疗法,通过统一药物涂抹、拔罐、刮痧、针砭疗法,对赵先生身体进行了综合调理。

  段春和主任告诉记者,像是赵先生的情况属于亚健康身体的一种。只有通过中医疗法,把各个穴位大打通,才能保证整体气血顺畅。在为赵先生调理过程中,通过集中疗法的辩证调理,在十天左右的时候,赵先生的身体状况就减轻了很多。后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赵先生身体肿痛的症状基本已经消失。一个月的时候,赵先生感觉和当时向他说的调理结果几乎一样,为了表示感谢便送来了一面感谢锦旗。

  评价:健康理念的传递者,乐善好施的践行者

  近年来,段春和走南闯北,只要有机会便请教摆放走过城市的老中医和老专家。他觉得,只有不断的学习,吸纳更多的好疗法、好手法,才能造福身边的百姓和亲人。

  为此,他通过努力考下了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理疗证。

  在很多人眼里,段春和主任不仅是一个能给患者带来健康的优秀理疗师,更重要的是他能把学到的一些健康疗法和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身边的朋友和患者学会自我保健,远离亚健康疾病困扰。

  “善良、厚道”对于熟悉段春和的人来说,这两个词是对他最中肯的评价。段春和邻居 告诉记者,和春和打了十多年的交道,没给人红过脸,也没和别人发过脾气,是一个非常随和、善良的人。有一件事,邻居都知道。前几年的一天,他坐车去市区,车上遇到一个晕厥的女孩,正是因为他及时施救,才让女孩转危为安。很多人在做这种善事的时候会担心,但是段春和看来,救死扶伤,是他应该做的一件事。(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