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母亲节 把最贴心的爱给您

2020-05-1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 5月10日是母亲节,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在这天组织各加油站为“母亲”员工送温暖、为“母亲”客户送温馨,收到广大“母亲”员工和客户的认可。

  母亲节这天,加油站经理一展厨艺,为值班值守的“母亲”们做了一顿可口的中午饭,以表示对其辛勤付出的感谢和祝福。

  一部分加油站开展汽油单笔加注满200元送康乃馨一支的活动,客户加完油可收获一支免费的康乃馨,为母亲节增加了节日氛围。还有一部分加油站的员工手工制作白玫瑰、贺卡等精美小物件送给进站的客户,收获顾客好评。

  各站结合公司的促销政策,根据的实际情况开展非油品促销活动,罗曼爵士红酒套装优惠、武夷山水买一赠一、巧克力组合优惠、新鲜水果限时品尝……形式多样的非油品促销活动在母亲节这天纷纷上线,顾客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臻享购物优惠。(通讯员 朱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