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9-01-28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8日讯(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月26日下午,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

  崔洪刚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新旧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山水生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得到加强,全面深化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收到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崔洪刚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新旧动能转换力度,努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三农”工作力度,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努力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加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力度,努力打造山水生态名城;加大民生改善力度,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崔洪刚指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努力为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更好服务。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围绕大局、发挥作用,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退下来的市级老同志;享受厅局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政工、人事)科(处)长;市委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