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实现存款量增质优

2021-05-13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今年以来,泰山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分层分类营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深化营销拓展,强化内外联动,切实推动资金组织量增质优。

  加快转型,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一是细化厅堂服务,筑牢“地基”。通过开展幸运大转盘、杯水送温情、主题营销活动、厅堂微沙龙等多样化厅堂营销活动,活跃厅堂气氛,拉近与客户距离,深挖客户多样化资金需求,增强客户粘性。二是延伸服务半径。全行22支移动厅堂服务队充分利用节假日、班后等时间,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服务活动,通过电话、微信预约等提供客户预约服务,着力解决特殊客户群体外出办理业务的困难,为客户送去金融知识及“一揽子”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全行累计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420次。三是扩大产品宣传。通过建立微信客户群、拍摄抖音短视频等方式,加大产品宣传力度,结合线下营销宣传活动,在提升客户金融素养的同时,增加客户粘性;在合作商户放置、张贴产品宣传单页,不断深化异业联盟合作,拓宽合作范围,截至目前,共有7家支行开展异业联盟合作,有效提升产品宣传力度。

  精准施策,推动单位存款增长。一是紧盯财政资金动向。班子成员带头对接,中层管理人员及时靠上,紧盯财政资金动向,提前营销公关,加大各类财政资金营销。二是对接公共资源类客户。在做好存量公共资源类客户维护的同时,加大新客户的营销拓展,新开立对公基本账户1户,正在对接公共资源类客户2户,有力推动公共资源类客户存款增长。三是加强村级经济组织营销。积极对接农业农村局,推动“银农直连”项目落地,截至4月末,沉淀资金3.79亿元。

  拓宽渠道,推动实现存款引流。一是加大代发工资、代缴费等业务营销力度。明确任务目标,严格奖惩兑现,极大提高营销人员的营销积极性,激发营销活力。二是积极搭建智慧场景。积极对接居然之家、漱玉平民大药店、吾悦广场、万达广场、交警队、大白峪农贸市场等客户,搭建智慧收单场景,通过资金归集增加活期存款规模。三是开展一揽子营销。深入结合“四张清单”客户营销工作,加大清单客户回访对接力度,逐户对接,逐一宣传,开展信e贷、银行卡、社保卡、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一揽子金融产品营销,确保把优质服务送出去,把优质客户引进来。(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