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春季泰山国际车展28日启幕

2019-03-28 09:53: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逢车展必有料。28日,2019第16届春季泰山国际车展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不少厂家为了在车展上刷出存在感,不但集中亮相新车型和主打车型,还将价格一降再降,福利一增再增。展会前一日,记者前往探营。

  27日下午,车展A展区的特装展位正在进行着最后的搭建和灯光、音响调试工作,其他室内外展区已经完成了展位、展板搭建,各大品牌参展商将展车集中入场,码放购车奖品、互动节目预演、擦拭“装修”车辆 …… 展会现场一派繁忙的预热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首发车型、缤纷好礼齐聚展会,一些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和轻量化的车型也登陆现场。

  “作为车市开年大戏,各参展厂商纷纷把价格放到最低,不仅为购车者带来了一个难得的低价购车平台,各种缤纷活动增加了逛展体验和互动性,也为市民和外来游客带来了一个假期新去处。”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的当下,包括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加快繁荣二手车市场等措施都让车市迎来了新的春天,本次展会上,现场将有数百辆新车同台斗艳,其中不乏有豪华品牌的百万级豪车,更有不少适合年轻人的运动型 SUV,除此之外还有不胜枚举的新能源汽车。纵观此次展会,汇聚了泰安汽车销售商的几乎所有主流汽车品牌,我市 60 余家汽车经销商更是精心准备了主力车型低价促销。记者在现场走访中发现,泰山国际会展中心 A、C 展区和室外展区的所有展位都被充分利用起来,期间,销售顾问、车模、活动策划、各舞台演职人员也提前到场“预演”。“这个平台对市民来说是提供了一整条购车、赏车的绝佳机会,而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是冲击销量的绝佳机会,更是各大品牌同台竞争的擂台,所以想要从中取胜,诚意必不可少。”参展商高先生告诉记者,为了筹备本届车展,各大参展商推出的活动力度不小,不少品牌力推车型更是在能申请到的底价基础上,再进行“砍价”,或者是送装具、送保养。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出于对本届车展的重视,很多品牌的生产厂商对参展经销商给予了优惠政策及参展展具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无疑,本届车展将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买车、试车的平台,购车市民在展会现场可享受各种丰厚大奖,并能以超实惠的价格选到心仪的爱车,车展期间,还将有盛大的模特演艺阵容登场,为参观者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展会将于 3 月 28 日— 31 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见面,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地处泰山大街与望岳东路西侧,位于泰安地区 CBD 中心区域,北侧为市委市政府,南临万达广场。市内可乘坐 6 路、29 路、33 路、34 路、207 路、209 路、301 路公交车到实验学校西校站下车或乘 8 路、25 路公交车到望岳东路南段下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