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商务运行暨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9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9日讯(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8日上午,全市商务运行暨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久党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商务运行和投资促进系统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商务运行和“双招双引”工作稳中有进、稳步提高。

  袁久党强调,要坚持工程化的推进办法,扎实推进商务运行和投资促进“十大工程”,加强高质量“双招双引”,加快外经贸和商贸流通转型升级,集中优势资源、优势力量,形成多点开花、全面突破的工作局面。要全面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力争在队伍建设、活动组织、项目推进、项目服务、考核工作等方面有新作为。要大力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全员招商、融合互促、行业安全监管、调度考核”四项机制,为商务运行和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