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5-13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挂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环保垂直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在环境保护史上又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也标志着岱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戴冰、岱岳区政府副区长孙启龙出席仪式,岱岳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孙启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挂牌表示祝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深远意义。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以来,局党组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实际,强化监管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地完成各项任务,开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地方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一项根本性改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起点,新使命,新担当!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将聚焦主业主责,把职能转变到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监督执法上来,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仪式结束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负期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亮剑,同心协力向污染宣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不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牢记重托、不负使命,发挥前沿阵地和桥头堡垒的作用,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恶意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一律严厉查处,形成震慑、打击有威、擦亮招牌,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将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落到实处,为推动岱岳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文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