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直面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自查整改 逐一销号

2019-05-30 22:37: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上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接受了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现场问政。节目结束后,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立即召开“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根据《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问题的性质,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大气、水和现场3个整改小组,同时按照属地管理要求,明确各分局“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辖区内出现的问题亲自抓、负总责,集中力量抓好整改。整改问题纳入全市污染问题台帐管理,由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办参照交办案件和反馈问题的要求,汇总整改情况,建立台帐,督促落实,逐一销号。

  会议对涉及问题进行了梳理,将有关问题进行了归类,明确了责任单位。对于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各单位要立行立改,及时向社会反馈。需要一定时间的,要按照《问题清单》和研究意见,尽快拿出方案,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坚决落实到位,做到取信于民,增强政府的公信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