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6月7日至10日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医保联网结算暂停

2019-06-05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5日讯  (记者  周宁  通讯员  王磊)记者从泰安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按照省医疗保障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安排,省级异地就医系统和省直医保结算系统将于6月7日7:00至6月10日7:00升级改造,期间暂停运行。系统停运期间,暂停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暂停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刷卡结算;暂停省直医保住院、门诊、门诊大病联网结算;暂停省直医保定点药店刷卡结算。

  系统停运期间,对异地就医住院人员实行延迟结算,待系统恢复后再办理出院结算,或个人现金结算后回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报销;需办理住院的,先住院,系统恢复后再补办有关手续。

  特别说明:泰安本市参保人员在市内定点医药机构住院、门诊慢性大病、门诊统筹、个人账户消费等业务均正常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