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要建一处5层印刷工厂

2019-06-14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4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6月13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19-0109 山东虎彩数字印刷工厂(泰山分局批前)》公示。

  公示日期:2019年6月13日——6月20日

  项目名称:山东虎彩数字印刷工厂

  建设单位: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科技中路以东、谢过城大街以南、博阳路以西、科技北街以北

  主要技术指标:

  建筑面积:54196平方米

  建筑层数:5层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最后一天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至下个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公示受理单位(部门)提交下列材料:1、书面申请;2、个人提交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查验原件)。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如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的复印件(查看原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审查后,做出是否听证的决定并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