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4.1万平!泰安发布灌庄社区回迁项目规划公示

2019-08-02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获悉,近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了灌庄社区回迁项目规划公示。

  项目名称:灌庄社区回迁项目

  建设单位:灌庄社区居委会

  建设位置:泮河大街以北、南关大街以东

  主要技术指标: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用地,用地面积41314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3.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

  审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供地意见》(土管会纪要2017年第2期)、《发改部门批复意见》(泰山发改字 [2017]72号、[2017]90号、[2017]93号)。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最后一天如遇法定节假曰期顺延至下个工作曰)。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公示受理单位(部门)提交下列材料:1、书面申请;2、个人提交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査验原件)。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豺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问等的复印件(查看原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审査后,做出是否听证的决定并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