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颁发省内首张食盐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0-05-14 17:18: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上午,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把新核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送到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手中。这是新《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以来,省内向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核发的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兴君:“泰安市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受理了我们的申请,在疫情期间组织省内相关专家到企业进行现场审核。第一时间给我们发了第一张生产许可证,为下一步的扩大市场占有率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新《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强化食盐生产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把食盐纳入食品生产许可,并于今年3月1日实施。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帮扶企业复产复工的决策部署,协调省市场监管局和相关专家,帮助市内两家食盐生产企业率先取得食盐产品生产许可证。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宋鸿鹏:“今天我们在这里给两个公司颁发了山东省盐改以后第一张和第二张食品生产许可证,我们就想通过我们这种快速的准入许可,能够让企业在品牌化、标准化上能够有较大的提升,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