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遗失在厕所内 泰安民警帮其找到

2019-08-13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3日讯 泰安一男子在泰山火车站送客人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求助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后,民警根据男子口述的行走路线进行“追踪”,最终将手机找到。

  8月12日20时许,一男子急匆匆的来到站前派出所求助,称自己在泰山火车站送客人时不慎将手机遗失。男子称自己是一位医疗工作者,手机内存储的一些资料和联系人对自己非常重要,希望民警帮助找到。民警一面安慰这位男子,一面仔细询问遗失经过,并根据男子口述的行走路线,查看监控进行“追踪”。

  在查看监控时,民警发现男子在送客人的过程中没有遗失手机,唯一可疑的节点就是男子在送走客人后去了一趟广场厕所,而在男子离开厕所到报警的时间段内,只有附近宾馆的一名身着工作服的男子进入过厕所,民警立即与该宾馆联系,很快找到那名拾手机的男子,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