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立医院举行医师节宣誓活动

2019-08-19 2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8月19日,泰安市立医院举行宣誓活动,迎接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19日上午,迎着初升的太阳,泰安市立医院特挑选新毕业医师代表在医院西侧举行宣誓活动。宣誓现场,几十位医师们高举右手,对《中国医师宣言》进行庄严的宣誓。

  举行本次宣誓活动,旨在激励全院医师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医师的信仰与决心,唤醒了全体医师对于自身职业的崇尚和敬畏。

  医师们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牢记使命与担当,紧紧围绕“仁心仁术、康泽天下”建设理念,为人民促健康,为打赢储力量,为医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11月,泰安市立医院将正式运营。为了提高医疗技术,泰安市立医院医务人员先后在解放军301总医院、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分别对内科疑难杂症、神经外科手术以及麻醉技术、影像技术进行深造,提高了医疗技术水平,为规范化治疗患者做好准备。同时,泰安市立医院院长程云松带领各部门骨干赴全国各地参加交流会,学习国际及国内最先进的管理及医院建设的相关的配置,力求做到设备最先进、技术最前沿、管理最优化,为医院开业积极备战。(通讯员 王磊 赵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