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在泰安成功举行

2019-11-04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2日上午,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暨山东省第二届齐鲁名山越野赛(泰山站)在五岳独尊的泰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荷兰、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这项比赛活动。

  这次比赛分健身组和精英组。上午8点30分,随着一阵发令枪响,所有选手从泰山桃花峪起跑,沿彩石溪盘山路一路向上,健身组到南天门结束,全程13.2公里;精英组继续沿碧霞祠、玉皇顶、山呼门、龙脊、好汉坡,到天烛峰封禅大典处结束,全程21.6公里,横跨泰山西、顶、东三大最美的景区,是泰山自然景观最集中、最优美的线路。赛道最高海拔1545米,累计海拔2200米。赛后许多选手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一路自然、人文景观尽收眼底,让人流连忘返,不愧是五岳独尊,天下闻名。服务也很到位,补给充足多样,矿泉水、点心、水果,还有泰安特产煎饼卷大葱,味道真不错。安全保障也是一流的,让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下回还要来参加。”

  经过一天紧张又愉快的比赛,最后泰安的吕壮、林俊川、李文硕获得精英组男子前三名;淄博的杨杨、烟台的崔玉花、徐州的周莹获得精英组女子前三名;济南的刘冰洋、泰安的郑大伟、上海的柳江赋获得健身组男子前三名;泰安的张宇、刘静,上海的刘婷婷获得健身组女子前三名:比赛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支持,泰安市体育局、泰山景区管委会、泰山索道运营中心、泰山区人民政府、山东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夫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指导。(通讯员 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