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泰山商会在行动

2020-03-06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企业迅速响应,泰山商会应声而动,当仁不让的吹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集结号。3月5日,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徐涛带领政协委员、副会长单位山东金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副会长单位济南拾美画室校长陈亮,携浓浓爱心先后前往泰安第十九中学、英雄山中学、宁阳复圣中学,捐赠84消毒液共计4800瓶,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泰安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振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戚桂发、邱令虎、总务处主任蔡继水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泰安英雄山中学校长华伟、副校长李绪森、总务主任冯群、副主任刘大勇、办公室主任刘太峰、宣传办主任刘灿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宁阳复圣中学副校长刘坤、党委副书记郑元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联合国文化创意理事会名誉主席、泰山商会总顾问薛昌文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作为一名老党员,助力战疫就是初心使命的自觉,要始终关心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而教书育人更是爱的事业,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泰山商会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为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