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组织爱心军创企业向山东力明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3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组织爱心军创企业向山东力明学院捐赠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爱心军创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为保证开学后学校防疫万无一失,4月1日,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组织部分爱心军创企业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赵兵,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会长苏立华、副会长吕才科、秘书长刘文杰等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协会副会长、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才科,率先捐赠500公斤消毒剂,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复学准备工作助力。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于爱莲、副院长宫德志、纪委书记张传本、党委副书记沈子旺、副院长高明出席了捐赠仪式。于爱莲代表院委会接受捐赠,并对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一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于爱莲表示,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体现了疫情面前军创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更彰显了企业博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军创爱心企业的捐赠,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力明学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