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国资委“四进”工作组进社区下企业 助力难题破解

2020-04-10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7日,泰安市国资委“四进”攻坚工作组来到河滨社区、山能重装集团、路德新材料二期项目,对前期企业反映问题解决进度交流对接,并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新出现的困难问题。

  在河滨社区泺亨国际小区疫情值守点,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社区疫情防控重点进行交流,一致认为目前疫情虽好转,但防控工作仍不能大意和放松,按上级要求,慎终如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山能重装集团,工作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前期提出的贷款利息下调、“三供一业”移交等难点问题解决进度进行交流,同时集团人力资源部提出,疫情期间企业职工社保费用优惠政策得到落实,在缴费方式希望给予协调。工作组表示就企业贷款、“三供一业”移交、社保等问题将持续与金融监督管理局、新泰国资中心,市社保中心对接协调,尽力解决企业难题。

  在路德新材料二期项目工地上,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前期蒸汽、用电价格过高问题协调情况,发改委表示目前价格已按照供应企业成本核算最低标准执行,继续降低存在较大难度。在二期项目工地,有当地村民以其违建羊圈赔偿不到位为由当“钉子户”,工作组表示将联系高新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本网记者)

  工作组坚持下沉到底不添乱为节约时间提升效率 中午在高新区企业外马路边进工作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