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召开

2020-04-27 09:00: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3日,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尚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部门,政治站位要再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提振士气再冲锋,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冲在前面、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效果打赢脱贫攻坚战。基层基础要再夯实,紧紧抓住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补短板、强弱项,筑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一线力量要再集聚,落实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向农村流动的政策措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工作责任要再强化,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推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泰安市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分工副部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扶持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