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商会关工委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5-23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下午,泰山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活动的有泰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运飞,泰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书记、著名毛体书法家、红色经典诗人王炳坤,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新阶联副会长徐涛,泰山商会副会长李强、李跃,副秘书长付增等。

  市关工委副主任孙运飞对泰山商会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泰山商会多年来做好“政府助手、企业帮手、协会推手”、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在商会建立关工委有利于推动会员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商会关工委成立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泰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书记、著名毛体书法家、红色经典诗人王炳坤表示,关心关爱青少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主动参与关心下一代是企业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要让红色基因在泰山商会关工委的努力下传承好、发扬好。本次成立关工委,要继续付出,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进步,从青少年就业创业为切入点,不断扩大关爱领域,为其树立正确人生路而奋斗。

  执行会长徐涛表示,泰山商会关工委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关工委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法,深化整合资源,为我市青少年提供长效服务。(通讯员 焦瑞)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