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泰安站新增4趟列车停靠 泰山站5车次到开时间变化

2020-06-30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下月起,旅客列车运行图要调整,有1车次取消在泰山站办理客运业务,高铁泰安站新增4趟列车停靠,泰山站5车次到开时间变化。

  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新图实行后,有1车次取消在泰山站办理客运业务,5车次到开时间出现变化。高铁泰安站新增4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停靠。

  记者从泰山火车站了解到,从7月1日起,由淄博始发,终到泰山的7053次列车,到达泰山站的时间调整为12点29分;由泰山始发,终到淄博的7054次列车,发车时间调整为13点。

  从7月2日起,由郑州始发,终到青岛北的K1636次列车,到达泰山站的时间调整为5点32分,开车时间调整为5点37分;由长春始发,终到宁波的K335次列车,开车时间调整为17点47分。从7月3日起,由南宁始发,终到青岛的K1138次列车,到达泰山站的时间调整为0点50分。此外,从7月2日起,由沈阳北始发,终到上海的K187次列车,取消在泰山站办理客运业务。新图实施后,泰山火车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旅客列车上行43列、下行42列,共计85列。

  从7月1日起,由烟台始发,终到杭州东的G2667次高铁动车组列车、由石家庄始发终到杭州东的G2815次高铁动车组列车、以及宁波和北京南之间双向开行的G274/G273次高铁动车组列车,将在高铁泰安站停靠。

  与此同时,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期运输也将同步开启。具体列车开行情况,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各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各自行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