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络平台投资被骗36万 泰安警方:切勿盲目轻信

2020-11-05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获悉,2020年7月,肥城警方接到一个投资理财类诈骗的报案,受害人以投资理财的形式被骗36万余元。2020年7月,程某通过微信好友介绍,在网上某平台进行投资,平台承诺所有投资次日返还本息,程某在该平台注册账户并先后投入38万余元,后发现该平台无法提现,意识到被骗,亏损总额共计36万余元。接警后,肥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立案侦查,历经三个月侦查追击,细致经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泰安网警提醒:理财投资必须选择合法正规、有金融牌照的平台,不要贪图所谓高回报、低风险的投资收益;一旦发现有投资理财平台或团伙存在涉嫌经济犯罪的线索或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