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签约4个重点项目 加速推动东部新城规划建设

2020-12-18 08:48: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日上午,2020泰山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涛会见了参加签约的客商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本次签约的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绷紧弦、拉满弓”的姿态,加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泰安市将尽最大的努力,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助推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见效。泰山区各相关单位要倾心尽力抓服务、齐心协力抓推进、竭尽全力抓协调,确保项目手续快、建设快、运转高效。希望各位客商继续关心支持泰安的发展,助力泰安不断培育经济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4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泰山信创产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数字鹰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泰安微型胰岛产业园项目和塑化产业综合物流基地项目。这次签约的4个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特色突出、品牌效应好,符合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符合泰山区产业发展定位,对加速推动东部新城规划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发挥重要支撑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