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圆满完成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网络保障

2021-07-20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上午,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泰安分会场在泰安市东开发区数字鹰航空产业园举行。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相继召开紧急会议对此次网络保障活动进行全面部署,组建党员先锋队、应急通信保障队,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圆满完成开工仪式的网络通信保障。

  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接到通信保障通知后,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迅速行动,启动7×24小时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通信畅通,在开工仪式现场搭建起网络通信保障调度中心,在现场进行勘察和全方位网络测试,经过多次测试后,对仪式现场的3个区域进行优化,新开通5G站点2处,4G站点2处,应急通信车一辆,同时为考虑不影响此区域居民日常使用,紧急扩容活动区域6处小区,确保会场区域网络信号的畅通。

  在活动当天,网络保障人员发扬“敬业奉献 不怕吃苦”的精神,早上5点30分已到达现场,有条不紊的开展现场值守工作。严格落实“现场+后台”、“7*24”小时保障值守制度,实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网络负荷均衡和用户的使用感知。

  今年以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认真落实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战略部署,先后圆满完成各类通信保障40余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