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发布关于暂停网络预约售票的通告

2021-07-27 2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7日,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了《关于暂停网络预约售票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7月27日16时,泰安市气象局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27日夜间到30日,泰安市大部地区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强降水时段为28日白天到29日。

  为确保旅游安全,预防可能引发的山洪、落石、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根据景区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决定7月28日0时至29日24时,暂时关闭泰山风景名胜区网络预约购票渠道。建议广大游客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出行规划,不选择在7月28日至29日游览泰山,以免耽误行程。

  已经预约购买门票的游客可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已经进山的游客如遇恶劣天气,请务必保持冷静,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疏散、紧急避险。由此引起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538-9600888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