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商会:风“豫”同舟 情系河南

2021-08-02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登封等地发生严重内涝,多个地区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成为问题。灾情发生后,泰山商会积极联络、组织会员单位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泰山商会、会长单位华通控股集团积极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对接,7月31日上午,集团旗下泰安生力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向河南登封市紧急捐赠10吨瓶装饮用水,用于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用水;该部分物资已于当日下午送达登封,并完成交接。受泰山商会会长、华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电新委托,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山创客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华通控股集团副总裁肖凯,泰安生力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正彬,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山东铭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宁出席捐赠仪式。

  刘电新表示,泰山商会、华通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秉持着“发展不忘国家,致富不忘人民”的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面对灾情,要“豫”难而上,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一个商会人和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华通控股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集健康产业、金融服务、建设开发施工、重工装备于一体的多专业形态的集团性企业。集团以“大健康、大金融”为战略布局,秉承“创新、融合、担当、拓展”的理念,形成了“一个综合平台、两个委员会、三个发展中心、四个产业集团”协同并举的发展体系,为推动集团价值持续增长、推动各产业板块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通讯员 焦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