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看泰山】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政府做服务 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2021-11-1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是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泰山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围绕“务实高效、创新争先”的总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暖商、亲商、重商的一流营商环境。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明振) 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北上高大街的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集团稳步发展,先后创立永昌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融通电子科技公司、云盘信息科技公司、幼儿连锁机构、奥唯克智能科技、智能校服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教育信息化装备、软硬件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增强介绍,融通电子科技作为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在智能制造板块的代表公司,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提供智能教育装备和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在教育装备尤其是幼教装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达百分之三十以上。与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共研究取得6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5项注册商标,其中3D-AR智能互动资源平台技术填补了国内教育领域应用的技术空白。集团旗下的云盘考试中心、智能校服公司都有不同层次的多元化发展,带动了企业整体经济的提升。
  随着泰山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杨增强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泰山区政府各部门积极转变职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多方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送政策、谋发展。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形势下,相信公司能借着新时代的东风,立足更高站位和更宽视野,促进企业经济快速发展。”

  “企业深刻感受到区政府及各部门针对我们不遗余力做到了主动服务、优质服务、有效服务。政府心甘情愿当好“店小二”,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全方位、多渠道为企业解决问题。”对此,杨增强表示十分感谢。他说,各部门积极到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了解我们遇到的困境及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及方法,为企业牵线搭桥谋出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活力,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

  近年来,泰山区的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在设施配套、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也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提供了最优的发展环境。区政府把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作为“金”标准,进一步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抓紧排查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努力让企业家在泰山区发展安心、投资放心、工作舒心、生活顺心,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