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帮换轮胎 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1-11-22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中队长王传义带领辅警张富军、周凯南、姜荣柯在泰新高速巡逻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吉普车,打开了故障报警灯。经询问得知,车轮左前轮爆胎,两名女司机不会更换备用轮胎,束手无策。由于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较大,考虑该车辆及人员的安全。王传义和张富军、周凯南、姜荣柯立即做好防护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司机更换好了备胎,减少了事故发生的隐患,司机对民警的热情帮助非常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再出行。如在高速公路遇有突发状况,应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并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打开双闪灯,在车辆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好警示标志,司乘人员应站在安全防护栏外,立即拨打电话求助!(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