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车把新房购房合同丢了 泰安公交驾驶员帮助找回

2020-01-13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近日,李女士把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办公室,感谢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帮助寻找丢失的购房合同。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重要的东西,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到,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请务必替我谢谢秦绪颜和张雪两位驾驶员。”李女士手持锦旗说。就在李女士来公交公司送锦旗的前一天下午,她带着外甥女乘坐K4路公交车,不小心把装有购房合同的一个袋子落在了公交车上。李女士到家后才发现袋子丢失了,这可把她急坏了!李女士的孩子刚买了新房,袋子里除了购房合同,还有九十多万元的购房发票,这些手续丢了再补办相当麻烦,况且李女士的孩子都在外地工作,返回泰安补办手续也耽误工作。

  焦急的李女士赶紧来到K4路公交车终点站停车场,上前询问正在那里等待发车的驾驶员张雪如何寻找丢失的物品。张雪在安抚李女士的同时,立即向所属分公司汇报情况,让工作人员帮忙向 K4 路线所有车辆发送GPS信息寻找丢失物品,随后张雪又在K4路线微信群里发送寻物启事。当天下午,K4路公交车驾驶员秦绪颜在到达终点站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车座椅上一个袋子,经过查看,正是李女士丢失的购房合同,赶紧拨打了李女士的电话。接到秦绪颜的电话后,李女士这才放心,随后顺利取回了丢失的袋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