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2-02-10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记者 张明振 张金秋 通讯员 高凤)2月10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在致辞时介绍说,泰汶城市广场等一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泰山区坚持项目为王、大抓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本次开工的29个项目,总投资17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7亿元,涉及新型工业化、文旅、电商、医养健康、城市更新、民生改善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本次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泰山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首善之区,注入强劲动力、积蓄强大潜能。

  张培峰表示,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把“项目工地当阵地、项目现场当考场、项目进度当尺度”,一切干部盯着项目干,服务保障围着项目转,全力当好项目“服务员”、企业“店小二”,助推项目高速度建设、高标准建成。不断培育经济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泰山区力量。

(效果图)

  据了解,本次作为主会场的泰汶城市广场项目,由泰山区国有平台公司山东泰汶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上海新城控股集团负责招商、运营,该项目列为山东省重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其中,金街约2万平方,公寓5.2万平方,商业综合体17万平方,泰安里项目3.2万平方,打造集时尚品牌、主题特色餐饮、影院、儿童乐园、科技体验、国际名品、健身体育、商超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商贸繁荣,扩大开放引领,成为泰汶新城崛起的新引擎,品质生活的新地标,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