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参观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展览

2022-02-24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泰安市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2月22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 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政大楼二楼大厅,同志们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展览。此次展览充分描绘了泰安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参观的同志们围绕如何深化学习、如何在科协工作中贯彻落实等方面各抒己见,交流心得,畅谈思想感受。

  通过参观,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科协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深入学习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充分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来思考谋划科协工作,将本职工作放到全市的大局中通盘考虑、统筹规划。要主动认领任务,自觉跟进市委决策、自觉跟进新理念新思路、自觉跟进全市工作步伐,做到不松劲、不掉队、不滑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科协力量。(通讯员 孙宏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