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地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A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04-06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6日,泰安市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A活动轨迹的公告。

  4月5日22:39,接泰安市疾控中心电话调查通知:A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现在岱岳区集中服务点进行集中隔离,4月1日、4月3日、4月5日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4月6日抗原检测及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A在泰安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4月3日11:00左右与妻子驾车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核酸采样检测,全程佩戴口罩,11:30左右2人驾车回家后未再外出。4月4日未外出。4月5日11:30左右自驾车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核酸采样检测,全程佩戴口罩,12:00左右自驾车回家。16:00左右与妻子自驾车到万达广场南边的万岳华府售楼处看房,逗留约20分钟,17:00左右与妻子自驾车到高铁站云水谣小区2期西门,与一名房产中介工作人员在云水谣小区内看房,全程佩戴口罩,18:30左右2人驾车回家后未外出。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A轨迹有重叠的居民,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提醒在以上时间段和地点活动的居民,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泰安市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8-858980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