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千兆时代畅享全光智慧生活——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智慧家庭合作伙伴联盟”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2-04-19 2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迈入千兆发展新时代,构建智慧家庭新业态。4月19日上午,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智慧家庭合作伙伴联盟启动仪式顺利召开。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是“引领全千兆时代,畅享全光智慧生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于北海,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岱岳分公司、市场经营部、数字家庭业务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泰安移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伙伴参加仪式。

  于北海在仪式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为满足人民对数字化美好生活的品质需求,泰安移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一是不断加快千兆智慧城市建设,针对客户户型制定个性化组网解决方案,在满足客户日常网络通信和智能化信息需求的基础上,打造千兆智慧家庭新体验。二是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作为双千兆网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全市主要的5G基站建设任务,建成2300多个5G基站,5G终端客户已到达100万,2022泰安移动将持续加快5G网络建设,确保泰城居民享受高速优质5G网络。三是深入推进为民服务落地,提升广大客户对5G和千兆宽带的满意度,让居民享受到“高速、畅快、优质”的极佳上网体验;同时通过产品延伸打造智慧家庭产品体系,为居民各种智能家居生态应用和社区物业智慧化服务管理提供强力网络支撑。

  随后,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于北海、山东馨康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山东泰安恒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大江、山东盛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孟庆涛、山东鸿图饰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弭孟星、万泰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传东、泰山院子房产公司经理王文娜、绿城桃李春风房产公司经理肖文超等人齐齐上台,共同启动,标志着一个全光智慧新时代,正朝我们缓缓走来。

  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共同来到现场体验专区,在泰安移动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全屋智能、智慧客厅、儿童乐享、智慧卧室等智慧家庭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智能与便利,感受了5G与千兆智慧家庭的魅力,得到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对泰安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表示了充分认可。

  对于智慧家庭合作伙伴联盟,于北海在活动结束后说道:“智能家居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已经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新潮流。近年来,泰安移动加快5G网络和千兆宽带建设,融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形成“全光智慧家庭”产品体系。未来,泰安移动将持续推进全光产业的应用,全方位满足家庭多样化网络需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家庭网络体验。”

  2021年11月2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重磅发布“HDICT数智生活+”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智生活方式。全力推进新基建、融合新要素、激发新动能,加速推进5G发展、加快构建智慧家庭生态,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泰安移动“全光WIFI”真正实现了家庭每个房间都达到千兆网速,“全光WIFI”使用光纤代替传统网线延伸到每一个房间,解决大平层、复式、别墅、商铺等大户型房间的WIFI覆盖问题。依托高速WIFI网络,泰安移动还推出了智能开关、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音箱、智能安防等多样化的智能家庭产品,不但可以实现app远程控制,可以语音音响控制,而且可以实现多场景的联动控制,一键执行或者自动感应执行,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便利、有仪式感的智慧家庭新生活。

  聚焦未来,砥砺前行。山东移动泰安公司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进“全千兆”智慧社区在全市的布局建设,全力打造“全千兆”智慧社区优质品牌,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通信服务和智慧家庭产品的需求,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智慧生活、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管理和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郭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