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赴潍坊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版权交易基地

2022-05-25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出版印刷产业链专员苏雪峰带队,泰山新闻出版小镇主要负责同志、出版印刷产业链专班相关人员参加,赴潍坊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版权交易贸易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全影公司现场介绍了版权交易贸易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建设、管理运营、版权登记及版权交易等方面的情况。该公司以全国影楼婚嫁产业领军企业为基础,以全国摄影行业版权登记交易中心建设为契机,打造“版权+摄影”“版权+书画”“版权+非遗”等版权交易服务平台板块,形成了版权登记+成果转化+全网监测+一站维权的“全影版权模式”。


  经过考察洽谈,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就版权产业园区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认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两家公司业务重合度很高,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团队、有技术、运营成熟,合作前景广阔;新闻出版小镇负责人表示将深入探讨合作内容与方式,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杨天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