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司法局安排部署“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2019-02-18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8日讯  2月15日,新泰市司法局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泮良传达市委实施方案,局长李锋祥传达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好司法行政机关主题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泰市委办公室文件《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使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明确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推进措施和组织保障,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了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在全市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司法行政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提振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新士气新动力,吹响司法行政系统干事创业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工作落实年”主基调,狠抓落实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问题查摆台账与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定位寻标,努力实现司法行政系统“泰安第一、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定位目标。二是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要对照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核心原旨和新时代要求,主动加压奋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做有价值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三是统筹谋划,出新出彩。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要破除自我封闭、因循守旧的消极保守,主动创新,争取工作上一个大台阶。四是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主动适应、积极履行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责,各科室处所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埋头苦干、争做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与具体要求,明确对标单位,争创一流业绩。要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主题实践活动,及早研究、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稳扎稳打,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统筹做好日常业务工作,党政机构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奋力开创新泰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曹西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