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新村社区举办“庆元宵·太极拳展演”活动

2019-02-19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9日讯  元宵佳节期间,财源新村社区在南北两个村各举办了一场“庆元宵·太极拳展演”活动。本次活动有团体太极拳表演,有个人太极剑表演,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中国功夫扇,还有笛子,二胡独奏等,节目均由社区太极拳队自编自演,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同时,财源新村社区继续大力宣传禁燃禁放要求,并设立烟花爆竹兑换点,居民纷纷把家里存放的烟花爆竹拿来兑换,并表示不再燃放烟花爆竹,为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做出贡献。

  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并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推广全民健身事业,打造健康、快乐运动的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