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工银e生活营销战果显著

2019-02-25 22:0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5日讯  自”青年先锋队百日大会战”e生活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新泰支行积极部署对新一季“工银e生活”百日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和再推进,通过立足厅堂和外拓营销,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力量,大力推进工银“e生活”绑卡工作。本季度至2月21日,累计营销注册绑卡用户1,019户,位居泰安分行各支行战队首位,全省排名第2位,正式步入总行百强战队行列。

  汲取经验,传达营销政策。在第三季百日大会战中,新泰支行青年先锋队营销工银e生活APP绑卡用户1,345户,综合排名位于全省各支行战队第3位,在新一季活动中该行确立了更高的目标,充分汲取好的做法持续做好e生活推广工作,通过传达总行新一季营销奖励政策更加增强了青年员工营销的干劲。

  做好统计,营造营销氛围。该行组建了支行“青年先锋队第四季百日大会战”交流群,方便各营业网点和青年员工进行业务交流共享营销战果及经验,队长每日负责统计营销数据及点评,每月汇总数据并进行排名,营销氛围浓厚。

  立足厅堂,强化阵地效果。在各网点明显位置摆放自制易拉宝、对到行客户进行宣传营销。充分利用新用户“一折看电影”、充话费“随机立减”、“新客大礼包”等促销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在提升客户端覆盖率的同时,又真正给客户带来实惠,达到客户口碑相传的良好营销效果。

  积极外拓,做好宣传推广。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利用周末时间到新泰不夜城、新汶步行街等商家、年轻客户聚集的场所进行拓展营销;特别要求各网点到接受能力强的同业场所营销推广;同时要求全员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转发自制本地活动链接详情,制造声势,扩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