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调研泰山区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2019-03-15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5日讯 3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王庆刚一行到泰山区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泰山区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泰山区在新形势下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泰山区在人口监测、家庭发展政策落实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泰山区的人口监测、出生上报、生育登记等各项监测指标均达到较高水平,计划生育奖扶特扶、离下岗困难职工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和省属破产困难企业退休一次性养老补助政策等全部落实到位,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成效明显,人员队伍稳定,促进了人口家庭工作顺利发展。

  王庆刚指出,泰山区要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机制,不断加强基层网络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强化服务质量。

  下一步,泰山区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做好新形势下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扎实推进人口家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泰安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李刚,泰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