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东庄镇开展“禁毒、反邪教我代言 扫黑除恶我参与”宣传活动

2019-04-11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宣传反邪教斗争,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宁阳县东庄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多部门联合,深入集市、车站、商户等场所,开展以 “禁毒、反邪教我代言 扫黑除恶我参与”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禁毒工作宣传》、《邪教“全能神”非法宣传品书目》《反邪教宣传明白纸》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影响群众达3000余人,通过现场解答问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深入细致地讲解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知识,发动全民参与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村民朋友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毒犯罪行为,共同维护东庄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共建“平安和谐东庄”。

  通过本次活动,宁阳县东庄镇持续加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力度,营造全镇浓厚宣传氛围,让扫黑除恶、禁毒及反邪教宣传知识入脑入心。(通讯员  王梓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