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领导来东平县考察文旅项目

2019-07-04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4日讯 7月3日,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磊一行16人来东平县考察文旅项目。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郑德生陪同活动。

  高磊一行先后来到东平渥瑞一零八水浒旅游开发项目、白佛山文化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交流。东平渥瑞一零八水浒旅游开发项目建设的国际马术赛道、赛马场、UTV、房车露营基地、野奢帐篷等吸引了考察团成员的广泛关注。大家就项目运营包装、经营模式、规划设计等展开交流。在白佛山文化产业园,当考察团得知白佛山文化产业园拥有3000余株银杏树,直径70厘米的就有600余棵时,对景区建设的大手笔投入表示赞赏。白佛山文化产业园生态保护与景区开发建设,让这里负氧离子超高,空气清新,景区温度低于市区,景区建设注重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景点艺术价值、工艺价值令人难忘,考察团成员置身其中,连连称赞。

  高磊表示,东平作为千年古县,历史文化与旅游项目结合紧密,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通过前期市局组织的观摩活动,开阔了眼界和思路,为了更好地学习东平及其他县市区的经验做法,组织了此次考察活动。

  据了解,此次来东平县参观考察的考察团成员分别为泰山区各街道、镇分管负责同志,泰山经济开发区、农高区分管负责同志,泰山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