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经典文化我传承”演讲比赛(预赛)

2019-07-30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0日讯 为庆祝“8.19”中国医师节,进一步传承中医经典文化精髓,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于7月26日举办了全县“经典文化我传承”演讲比赛(预赛),东平县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莉、5名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传承经典进行专题演讲,有的选手讲述了自己诵读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有的选手讲述了典故知识对自己工作生活的影响,还有的选手讲述了临床中经典的应用病案分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叶凌云、银山镇中心卫生院王晓霞等8名同志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东平县医务人员学经典、用经典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让继承和创新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提升东平县中医临床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金凤 陈敬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