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居民多年供暖心愿今冬圆梦

2019-09-16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泰安茂盛街小区、郊区保险公司宿舍、蔬菜公司宿舍以及酒厂宿舍“集体供暖”工程,在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党总支、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与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的积极协调下,于今年九月开始施工。社区居民许师傅说:“今年过年,我们社区就实现集体供暖啦,再也不用为取暖发愁了。”

  让小区实现集体供暖是社区居委会书记周美凤在支书大讲堂承诺的为民服务事项之一。茂盛街小区、郊区保险公司、蔬菜公司宿舍以及酒厂宿舍是老旧小区,居民多,均为开放式老旧楼院,集中供热问题一直未解决。为尽快让居民温暖过冬,东更道社区党总支以及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热力公司等相关单位,通过实地考察和民意走访,反复研究解决路径,最终确定方案并开始施工。

  周美凤表示,供暖问题是一项民生工程,不可耽搁。施工中,要严格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在时间上争取主动。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要加快外管网建设,推进户内安装进度,加快供暖进度。同时,施工现场要做到渣土全覆盖扬尘喷淋,减少渣土扬尘污染。通过集中供暖的实施,既解决了小区居民取暖难的情况,又减少了环境污染问题。(通讯员 肖峰 左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