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30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9日下午,宁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在三楼会议室为行总部全体党员以及县城四家支行的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办事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宋国明列席会议,专题党课由董事会秘书张端峰主持。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突出,李斌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深刻内涵。一是阐述了什么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就是执行、落实、履行岗位责任,担当作为就是勇于承担应当承担的责任,完成应当完成的使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出于公心去完成自己肩负的职责。二是为什么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如果党员干部不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严重损害党的形象、破坏社会环境、耽误事业发展,贻害无穷。

  三是怎样才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即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重任的能力、负责担当的底气,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四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点抓好党的建设、三项机制改革、渠道建设、贷款投放、不良清收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农商银行新篇章。

  通过聆听党课,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让大家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农商人,一定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王亚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