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队伍

2019-02-18 18: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8日讯  2月16日上午,堽城镇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积极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速,以落实大强化促进工作大改善,以一流的责任感和落实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推动堽城在更高位次实现更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大会后,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各村立即行动起来,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集中组织学习省市县和全镇的会议讲话。堽城镇将牢固树立“实干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信念,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抓好考核体系的规范完善、抓好“双规范”体系的纵深推进。以更新的理念、更好的作风、更硬的措施,力促机关作风再改进、工作效能再优化、思想境界再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队伍,以坚强的作风保障,奋力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