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疫情防控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在行动

2020-03-05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工作人员不惧疫情,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社区居民安全。疫情防控期间街道包保干部,财西社区党总支时刻挂念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的生活和安全。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高尚品德,3月4日,财西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的志愿者们在认真做好监测点管控的同时,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关爱特殊群体”活动,活动中为辖区8户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去口罩和牛奶,了解他们家庭所需、所想,宣传疫情预防常识,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外出。

  财西社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困难家庭包保责任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切实落实,让每一户贫困空巢老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