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迅速为市民找到丢失钱包

2020-06-07 1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6日15时许,泰安市谢某报警称捡到一个钱包,打开后看到里边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重要证件。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同谢某取得联系,经过了解得知,谢某的母亲高女士早上在辖区晨练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个钱包,但是由于没有手机无法拨打报警电话,就将钱包交给自己的孩子,一再叮嘱抓紧时间报警,一定要找到钱包的主人,别让人家着急。

  值班民警拿到钱包后,快速与失主张某取得联系。一接到电话,张某便十分惊喜,原来6月5日晚,张某意外将钱包丢失之后,一直没有找到,还没来得及报警,没想到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17时许,张某赶到岱宗坊派出所,经核实身份后将钱包领走,并打电话向捡拾钱包的谢某以及其母亲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张某出门在外首先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果发生遗失等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通讯员 杨昕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