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0-08-1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8月18日下午3点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仁和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泰安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泰安市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常虹到会指导,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获奖医师,正、副护士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

泰安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讲话

  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讲话

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会议

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许琨宣读各项表彰决定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许琨宣读各项表彰决定。今年,泰安市中医医院围绕庆祝医师节,开展了“优秀病历评比”,“三基、中医经典知识竞赛”,“重症医学、麻醉医学技能选拔赛”,“医师节大型义诊”、优秀中青年医师、老专家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评选出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工作成绩突出的“中青年优秀医师”20名,为疫情防治工作做出贡献的“抗疫先锋”20名以及在医院复诊中表现突出的“复诊标兵”20名;泰安市中医医院6名“从医40年”德医双馨的名中医专家、30余名“从医30年”的杏林名医。

“从医40年”德医双馨的老专家领奖

“从医30年医师”的杏林名医代表领奖

“中青年优秀医师”代表领奖

“抗疫先锋”代表领奖

“复诊标兵”代表领奖

“重症技能竞赛”获奖代表领奖

“知识竞赛”获奖代表领奖

“优秀病历评选”获奖代表领奖

“从医40年”德医双馨的名中医专家代表赵学印发言

“从医30年”的杏林名医代表 关节、运动医学科主任王宗辉发言

“中青年优秀医师”代表肺病一科闫平发言

“抗疫先锋”代表脾胃病科祁勇发言

“复诊标兵”代表创伤、手足外科主任李军发言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表示,泰安市中医医院对“从医30年、40年医师”“中青年优秀医师”、“抗疫先锋”、“复诊标兵”等进行表彰,一方面是向以这些先进同志为代表的泰安市中医医院全体医师同仁所做努力和贡献的致敬,另一方面是向不忘初心、继续负重前行的泰安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鼓劲和加油。今年是省市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从党建引领、管理方式转变、发挥中医药特色、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医疗中心建设、强化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接续努力。

  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代表委党委向获奖的同志和广大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泰安市中医医院广大医师提出了希望,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二是提高团结奋进的精气神,三是打造服务患者的“真本领”。(通讯员 齐文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