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ᅵ向党和人民报告——岱岳公安开展教育整顿警营开放日暨恳谈会活动

2021-03-25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王验朋)为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树立岱岳公安良好形象,3月25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组织开展了“向党和人民报告—全市公安机关开放日” 暨教育整顿恳谈会活动,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代表、有影响力的网络自媒体从业人员到分局粥店派出所观摩座谈。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安磊,分局政工监督室、国保大队、反恐处突队、粥店派出所部分民警参加活动。

  安磊在教育整顿恳谈会上介绍了粥店派出所基本情况以及粥店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向各位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监督评判,开门验证整顿成效,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参观体验。与会人员参观了粥店派出所值班室、勤务指挥室、备勤室、采集室、侯问室和询问室,了解了公安工作业务,观看了《向党和人民报告》、《终结诈骗》宣传片,观摩了特种装备设施,防诈骗宣传版面、队伍建设和优秀民警、辅警事迹展板,与会人员还亲身体验了部分专用工作装备。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民警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具体问题,发放了便民利民手册,禁毒、反邪教知识手册、防诈骗文创产品,现场解决了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活动,岱岳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精心部署,确保了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民警警容风纪严整、服务态度优良,取得了预期效果。开放日活动主动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展现了岱岳公安铁军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斌